MLB/地鐵大戰登場 大都會、洋基互別苗頭
地鐵大戰12日登場,圖取自New York Yankees Twitter

MLB傳統好戲「地鐵大戰」洋基、大都會12日進行雙重賽,民視無線台上午七點現場直播該日的第二場賽事。

更多新聞: MLB/大都會任命阿公級投手教練 82歲雷根接手扛重任

洋基目前40勝24敗位居美聯東區第二,僅落後龍頭光芒半場勝差;另外大都會32勝33敗位居國聯東區第三,落後龍頭亞特蘭大勇士4.5勝差。

雙方12日雙重賽的第二戰,客隊大都會將派出左投老將Jason Vargas掛帥主投,本季2勝3敗、防禦率3.57,值得一提的是4月13日之前的表現,Vargas防禦率高達14.21,但是接下來七場先發,他防禦率只有1.85,而且上一場Vargas面對舊金山巨人,他完成生涯第八場完封勝,9局狂飆8次三振,只被敲出五支安打,狀況極佳。

另外洋基推出左投James Paxton先發,本季3勝2敗、防禦率3.11,這將是他左膝傷勢恢復後的第三場先發,過去兩場面對教士、藍鳥,Paxton都未能投滿五局,所以12日賽事他的續航力以及教練如何調度使用,將是決定勝負走向的關鍵之一。

精彩的「地鐵大戰」,民視無線台上午七點現場直播,一定要鎖定!

大都會、洋基雙方先發投手名單,圖取自MLB官網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葉立奇開轟助釀酒人 8比6擊敗大都會奪二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