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都會單局攻8分 11比2大勝馬林魚

大聯盟今天(11日)出現兩場打擊大爆發的比賽,大都會面對道陳偉殷所屬的馬林魚,一局下就攻下8分大局,最後也輕鬆11比2拿下勝利;至於紅襪最近急起直追,今天從3局開始局局有進帳,二度攻下4分大局,終場14比1大勝水手,勝率終於突破5成。

更多新聞: MLB/地鐵大戰登場 大都會、洋基互別苗頭

身為大聯盟墊底,馬林魚之差不是沒有原因,開賽就暴投送分,接下來滿壘還能再丟保送,大蘋果兵不血刃就收禮收不完,真正打起來,當然更是得理不饒人。

Rosario滿貫砲一口氣灌進4分,光個1局下,大都會就瘋狂攻下8分大局,那後面交給近五戰,四戰投滿7局的Zack Wheeler。

他表現出色,又是場7局失2分的優質好投,靠著1局的大爆發,大都會11比2痛電馬林魚,價值日益提高的陳偉殷,在這種消化比賽自然不會上場。

同樣也是砲火四射的,看到紅襪Mitch Moreland今天把整個芬威球場都當成他的私人物業,三分砲一出,後面大家接著放煙花

Devers回不來的陽春砲,個人單場5打數3安打貢獻4分打點,6局同屬左打聯盟的Benentendi也說算我一分。

全場6個半局有進帳,2個半局攻下4分大局,紅襪終場14比1血洗水手,勝率正式突破5成,反觀開季15戰13勝的水手,現在連5成勝率都見不到。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火球男大對決!國民小史技壓大都會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