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立奇開轟助釀酒人 8比6擊敗大都會奪二連勝

釀酒人明星外野手葉立奇(Yelich),今天在對大都會的比賽,打出他今年客場第一支全壘打,也是他本季第十四轟,讓他暫居全壘打和打點雙冠王,釀酒人終場就以8:6擊敗大都會,三連戰前兩戰都拿下勝利。

更多新聞: MLB/地鐵大戰登場 大都會、洋基互別苗頭

大都會的雷神Syndergaard,前五場先發狀況不理想,今天對釀酒人,雖然球速還是很快,但被安打的頻率太高,讓他局局都有危機,賽前並列全壘打王的Yelich,之前十三支全壘打,都是在主場打出的,不過在四局上半,Yelich終於打出,他在客場的第一轟。

Syndergaard主投五局,就被打出十支安打失掉5分,防禦率上升到6.35,又是一場令人失望的先發,一度落後5分的大都會,在七局下半展開反攻,先是Rosario,快速用陽春砲追分,接著超級新秀Alonso,再打出本季個人第九轟,讓比賽縮小成只差一分。

兩隊的牛棚在後半段,都壓不住對方已經打順的火力,釀酒人雖然在八局上再得兩分,但八局下大都會又追回一分,而且沒人出局,跑者還攻佔一二壘,這時全看Josh Hader的個人秀,Hader連飆三次三振化解危機,接著再穩穩守住第九局,幫助釀酒人最後就以,8:6擊敗大都會,拿下最近的二連勝。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昨休息看NBA暢飲啤酒 葉立奇率先敲出本季20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