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人吉祥物亂入轉播室 球評主播大傻眼

費城人吉祥物費納寶(Phanatic)是大聯盟聞名的搗蛋鬼,曾多次被球迷告上法院,今天他竟闖進轉播室亂撒爆米花,讓正在播球的球評與主播當場傻眼。

更多新聞: 高市新聞局新吉祥物!柴犬「來福」亮相

以調皮搗蛋聞名的費城人吉祥物Phanatic又有最新力作。在費城人與響尾蛇的比賽中,球評John Kruk隨口說了句想吃爆米花,Phanatic就非常「貼心」的幫他帶了一大堆衝進轉播室,腳步一個踉蹌,兩大桶爆米花也灑得滿地都是,主播球評傻眼,換個角度想,何不把它當成福利呢?

吉祥物亂入轉播室不是第一次了,上一回還發生在台灣。去年8月太空人超人氣吉祥物的歐比特造訪寶島,直奔民視大聯盟攝影棚,與主播陳建君和袁博士相見歡,送送水和飲料真的很PEACE,你們該慶幸來的不是Phanatic!說起被吉祥物整,最虧的絕對是Manny Machado沒有之一。

今年勇士吉祥物Blooper趁著教士作客,假裝跟Machado要簽名,這位超級球星不疑有他,誰知道竟然被騙,簽下一張3億美元支票,瞬間把自己10年薪水拱手讓給敵隊吉祥物。不管是Phanatic、Orbit或Blooper整人都是搏君一笑,被整的千萬別往心裡去啊。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全壘打戰不敵費城人!大都會教頭飆罵記者罰1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