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聯球后總週數131週!小戴PO訓練照「還粽子債」

世界球后戴資穎不但球技高超還很幽默!小戴在臉書上PO出訓練照片,告訴球迷:她正在還端午節的「粽子債」,目前戴資穎蟬聯球后總週數已經來到131週 ,下半季賽事安排十分緊湊,搶爭積分,為明年的東京奧運備戰。

更多新聞: 戴資穎睽違一年再秀背肌 「小戴障礙」持續推升至134週

積極訓練備戰,戴資穎賣力做體能,在臉書粉絲團PO文表示,正努力練習還端午節的粽子債,幽默感讓球迷會心一笑,為了下半季的賽事,戴資穎訓練行程滿滿滿,一刻都不鬆懈。

在參加蘇迪曼盃後,戴資穎雖然整個六月都沒有安排任何賽事,卻撼動不了她的球后地位。根據世界羽聯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戴資穎目前積分維持在9萬6225分,連續蟬聯球后寶座59週,總週數更推進到131週,繼續堆高「戴資穎障礙」,預計能把累積球后總週數推進到136週。

而在東京奧運羽球參賽資格排行榜方面,中國選手陳羽菲、日本選手山口茜和奧原希望,在戴資穎六月無賽事的狀況下,目前暫居排行榜前三名。

而排名暫居第八名的戴資穎,將在七月參加印尼公開賽,緊接在瑞士世錦賽和東京、台北、中國公開賽結束後,10月份繼續前往歐洲,賽程安排十分緊湊,積極爭取奧運積分,為明年的東京奧運做準備。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戴資穎、周天成獲勝無用 雙打皆吞敗無緣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