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睽違一年再秀背肌 「小戴障礙」持續推升至134週

經常在社群網站上「炫腹」羽球球后戴資穎,今天不秀腹部的六塊肌,而且展現結實的「牛角背肌」,而且還是罕見的背部上空大尺度。蟬聯134週球后的戴資穎,已經休兵一個多月,這個月中將連續挑戰三個公開賽,也將會是她的球后保衛戰。

更多新聞: 戴資穎球后保衛戰 印尼羽球公開賽首場告捷

在社群網站上PO出背肌組圖,戴資穎睽違一年再秀被自己稱作牛角麵包的背肌,還寫道「好像長得差不多」。不過不一樣的是,去年她穿上大露背洋裝,這回則是罕見上空大尺度,讓粉絲們相當驚嘆,很多人說肚子餓了,還有女粉絲留言,「轉過來啊。」

5月的蘇迪曼盃之後,戴資穎就沒有在國際比賽中亮相,她選擇在台灣閉關練習,準備7月中重新返回賽場,更將連三週參加印尼、日本和泰國公開賽,備戰8月中在瑞士舉行的世錦賽,並繼續朝東京奧運邁進。

最新公布的世界積分排名,戴資穎持續穩居后座,將「小戴障礙」持續推升至134週,不過接下來她將面臨考驗,由於印尼公開賽延後開打的緣故,下週起她將一口氣被扣掉5000多分,儘管仍領先屆時將爬上第二的日本女將奧原希望,但只剩下309分,接下來的比賽將會成為關鍵的球后保衛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被當成世錦賽假想敵!中國高掛周天成照片激勵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