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路平又破功!仁武路口凹陷三處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批道路破洞多,選後由副市長李四川嚴格管控「路平專案」,但仁武區竹楠路與南亞街口凹陷處,兩個多月前才剛重鋪柏油,這次大雨又凹陷、積水,還多達3處,韓國瑜說,箱涵沒破洞,懷疑是水管,希望市民多給一點時間,市議員回批,希望市長多把時間放在市政,而不是選總統上。

更多新聞: 高雄連日大雨路面多出93個洞!市民痛罵「路平專案」在哪?

大車經過高雄仁武竹楠路和南亞街口,路面凹陷五公分處,立刻賤起水花,車輛行經會有明顯搖晃情形,這個凹陷處,兩個月前才剛重鋪柏油,沒想到一場大雨後,又凹了下去,不只這處,附近快車道上也有凹陷,總共有三處。

附近民眾說:「問題越來越大那邊有一個凹陷,很大一個凹陷都會一直陷下去,每天走會不會很煩惱當然也會,下雨天就煩惱了路面何時下陷不知道。」



水利局人員會同管挖中心人員到場會勘,就擔憂下雨造成坑洞會變大,而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不斷指責道路被大雨炸出五千個坑洞,當選後,由副市長李四川嚴格管控「路平專案」,但這回雨一下,之前鋪過柏油的凹陷處,又塌下去,路平神話破滅了嗎?

韓國瑜表示:「水利局已經開始開挖了,大概有坍陷五公分左右在竹楠路一帶,目前為止檢查箱涵沒有破洞,我們怕是水管出了問題,請當地居民給市政府一點點時間。」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說:「針對這次大雨造成積淹水,甚至道路坑洞問題他說出,希望大家給他更多點時間,我們也期待韓市長真的願意,多花點時間在市政上面,而不是把時間花在競逐他的總統初選,這件事情上面市民都看在眼裡。」



韓國瑜喊話,要民眾多給市府一點時間,只是,市長選前的路平還沒兌現,就分心要去選總統,小市民期盼安全回家的路,又得找誰來實現諾言呢?

(民視新聞/鄭兆佐、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道路又破大洞!市民失望砲轟韓國瑜「太離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