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路平神話破功?鳳松路兩週前鋪路又凹陷

高雄又出現凹洞了!!地點就在鳳山區鳳松路上,重點是整條路大約兩週前才剛鋪好柏油路,不料在昨天晚上突然出現道路凹陷,由於該路是交通要道,養工處趕緊以三角錐圍起,避免用路人行經發生危險,目前研判是底下雨水孔蓋破損。但居民質疑,怎麼鋪路時沒檢查?現在雨季到了,更加擔心。

更多新聞: 高雄連日大雨路面多出93個洞!市民痛罵「路平專案」在哪?

大馬路地面上出現明顯凹洞,範圍不大,但就在路中央,而且是車多的交通要道,現場圍起三角錐,不然車輛經過,不小心恐怕會造成危險。

這起路面凹陷,發生在鳳山區鳳松路上,因為柏油路剛鋪好,乍看下又平又亮,讓這個洞凹的更明顯,原來是底下水孔蓋老舊破裂。

更重要的是,整條鳳松路在5月底就已經鋪好柏油路,但卻在9日的晚上,不到兩個禮拜,路中央出現一個破洞,難道在鋪路的時候,沒有做好檢查嗎?高市水利局市區排水一科股長謝岱穎回應,「這種突發性的狀況,很難預先用肉眼去看說,它已經有破損了,那通常經過有時候碾壓,這個問題才會突然浮現」。

因為肉眼難判別損壞,就讓破洞危機再現嗎?高雄路破洞已經不是第一起,誇張的是凹洞出現在剛鋪好的新路上,韓市府的路平神話,被接連出現的破洞,破了功,市民很擔心,這週高雄降雨多,下一個破洞又將出現在哪裡?

(民視新聞/阿布斯、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市路平專案又破功!轎車左輪陷入破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