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蘭德15次三振無用 釀酒人延長賽致勝轟

太空人王牌韋蘭德,今天先發出戰國聯中區龍頭釀酒人,挑戰個人本季第10勝,他主投7局飆出生涯單場新高的15次三振,不過也被擊出3發陽春砲,最後無關勝敗。兩隊拚到延長賽第14局,釀酒人又靠著全壘打突破僵局,最後以6:3獲勝。

更多新聞: MLB/釀酒人六連勝!國聯季後賽名單正式底定

面對國聯中區龍頭釀酒人,要搶第10勝的Verlander,第一局就出師不利,國聯最會轟全壘打的球隊,果然不同凡響。

第二局釀酒人再來一發全壘打,Verlander雖然失2分,但太空人打線也很幫忙,四局下半連得3分逆轉。有了分數領先,Verlander越投越帶勁,大演三振秀,Verlander不但局局有三振,五到七局還一度連續三振6名打者。

就在連6次三振之後,一顆96英里外角快速球,卻讓局面風雲變色。這發全壘打讓Verlander錯失勝投機會,他接下來再飆1次三振,投完7局15次三振創生涯新高,但是失3分跟勝敗無關。

兩隊打到延長賽14局上半,釀酒才靠著Moustakas轟出兩分砲打破僵局,最後全場被三振24次,讓太空人破隊史紀錄的釀酒人,則是以6:3帶走勝利,繼續維持國聯中區的龍頭地位。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生涯三振數超越賽揚 太空人王牌韋蘭德奪9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