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釀酒人六連勝!國聯季後賽名單正式底定

國聯季後賽名單今天(26日)正式全部底定,釀酒人以9:2擊敗紅人,在拿下六連勝後,確定至少以外卡晉級,由於釀酒人與同區龍頭紅雀只有1.5場的勝差,因此國聯中區由誰封王,誰又是外卡?可能得拚戰到本週例行賽最後一天。

更多新聞: MLB/釀酒人橫掃紅人奪七連勝!問鼎國聯中區冠軍

進入9月,還差紅雀6.5場勝差,連離外卡第二的小熊之間也還有5場差距,沒想到3.1%的季後賽機會,釀酒人還是做到了,而且這場比賽是早早在一局就展現必勝企圖心。

Braun發石破天驚的滿貫砲,宣告少了丐幫幫主Yelich,老牌的希伯來鐵鎚還是管用,後頭Thames跟大學長看齊。

光個一局上,釀酒人就靠著這背靠背全壘打在內一共八支的安打攻下6分,不過論到全壘打,紅人的低調巨砲Suarez千萬不能忽視。

差點直上二層看台的全壘打,Surarez單季第49轟,創下國聯三壘手的全壘打紀錄,現在跟全壘打王Alonso只剩一支之差,但陽春砲哪拚得過殺紅眼的酒鬼們,終場釀酒人9:2大勝紅人,88勝70敗也確定取得季後賽外卡資格,再看看累到紅眼的紅雀,說不定還能拚個國聯中區龍頭勒!

上場跟響尾蛇拚個破七小時的19局跨夜大戰,憤怒鳥這場變成無力雞,六局被響尾蛇狂攻7分,也宣告反攻無力,終場7:9吞下個二連敗,跟六連勝的釀酒人只剩1.5場勝差,第163場不是不可能喔!

(民視新聞/林子皓、郭水城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差0.2局無安打比賽 葛蘭基繳本季代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