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酒人吉祥物訪民視  新八點檔明星變球迷

釀酒人隊的吉祥物伯尼(Bernie),今天造訪大聯盟合作夥伴民視,正巧遇到新八點檔的開鏡記者會,大明星瞬間化身球迷,和伯尼一起合影留念,伯尼還逐層拜訪民視員工,受到大明星般的熱烈歡迎。

更多新聞: MLB/釀酒人六連勝!國聯季後賽名單正式底定

新八點檔開鏡記者會,眾星雲集,是誰一出現就搶走風采?

釀酒人吉祥物Bernie大駕光臨,大明星都變成小粉絲,就連董事長也要跟他來一張合照。

繼太空人的Orbit之後,再度有大聯盟吉祥物造訪民視,當然掀起一股旋風,每個人看到Bernie都熱情迎接,搶拍合照,Bernie也搞笑當起一日員工。

只是走著走著,怎麼有海盜球迷來踢館啊?原來是咱們晴景主播是為了營造戲劇效果,看看耀中主播戴的釀酒人帽子,才是顏色正確啊!

逐層和民視辛苦的員工打招呼,最後一站來到了電視台的心臟-主控室,這裡平常可是不輕易對外開放的喔!為了迎接貴客,特別讓他看看,原來這裡就是平常轉播大聯盟發送訊號的地方。

平常在電視上才看得到的吉祥物,難得出現在民視大樓,每個人都很興奮,最後當然也要提醒他,別忘了台灣的老朋友。

(民視新聞/江皇萱、游博智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ㄚ桃、園哥拚當最強吉祥物!漫博會熱舞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