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著衣爆欠薪!周品均嗆:不會經營就別搶

電商品牌「東京著衣」,當年由周品均和鄭景太夫妻倆創立,一度創下年營收20億的驚人營業額,但爆發婚變事件後,易主給新零售集團,卻傳出減資8.7億來彌補虧損,現在又遭內部員工爆料,積欠薪資,就連周品均也在臉書說,廠商抱怨從3月開始,就收不到貨款。

更多新聞: 沒發大財反而失業?高雄毒防基金會遭爆欠薪400多萬

專攻韓國服飾,曾經紅極一時的網拍品牌「東京著衣」,傳出積欠員工薪水。共同創辦人之一的周品均臉書透露,合作廠商向他叫屈,說從3月開始,「東京著衣」積欠貨款,嚇得他們不敢出貨,周品均說,雖然自己是股東,但至今不被公司承認,實在幫不上忙,還傳出公司內部公文宣布,包含「東京著衣」和光旭全體150名員工,因為公司資金調度需求,5月的薪資將延後到6月底才發放。

實際到台北總公司詢問,員工低調不願透露,直說有領到錢,也依舊正常上下班,周品均則透過臉書回應,不知道該說什麼,從積欠貨款、減資再到欠薪,替員工感到生氣、不捨,還向公司喊話「不會經營就不要搶」,而面對欠薪疑雲,台北市勞動局也將介入調查。

曾經創下年營業額20億的電商龍頭,由周品均和鄭景太夫妻共同創立,還被封為網拍界神鵰俠侶,但在2014年兩人爆發婚變、爭奪公司醜聞後,「東京著衣」在2016年易主新零售集團,5月才宣布減資8.7億彌補虧損,如今再爆發欠薪事件,也讓品牌蒙上一層陰影。

(民視新聞/徐紹芸、黃啟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併購東京著衣涉內線交易 久大前董座300萬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