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也能很時尚「鑽石透明傘」絢麗閃耀

鋒面籠罩全台溼答答,賣雨具的業績強強滾,走進雨傘專賣店,最新的時尚鑽石透明傘,以及收放自如的電動傘,業績成長30%,而電商更推出五花八門的新奇雨具,銷售量呈現三倍成長。

更多新聞: 雨傘自拍神器 拍攝者站各角落全都入鏡

全台大雨滂沱,鋒面過境,全台連下好幾天雨,民眾上班都被淋成落湯雞。

打開傘,輕巧的新款鑽石透明傘,外觀除了大幅提升安全性,更兼具藏不住的浪漫,以及時尚感。

有別傳統雨傘需要人工收傘,最新款的電動傘只需要一鍵功能,就能達到一樣的效果。

不只充電功能超接地氣,傳統電動傘,也是用開關,但收傘時還是得用點力氣,但新款電動傘,完全不用,十足懶人用法,超受歡迎。

雨傘業者吳敏伶表示:「抱小孩、拿很多東西的時候,電動傘是還滿新穎,我們天氣如果是陰天,或下雨天的話業績會大約成長大概30%左右。」

套進鞋子裡,新款防滑矽膠雨鞋套,每年都推出新款,不但加厚而且更牢固,怎麼拉都不變形。

業者甚至還加上鞋帶造型,設計出鮮豔的帆布鞋款式,止滑功能更強,外觀看來根本不像雨鞋。

電商業者黃偉東表示:「其實這幾天的大雨,我們從後台其實也觀察到,詢問度跟銷量都有倍增,像是雨鞋套跟一些,比較特殊款式的雨鞋,他其實銷售量都有成長到,超過三倍以上。」

業者精益求精,各種雨具不但要防水,更要在造型上下足功夫,在琳瑯滿目的雨具市場,給消費者不同選擇。

(民視新聞/李世宸、王耕晨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塑膠雨傘無法回收!業者推出「共享雨傘」隨借隨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