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黨內初選落敗 支持者激動落淚

賴清德初選失利,支持者的情緒也五味雜陳。有人激動痛哭,有人質疑民調不公,更有人堅定的要跟隨賴清德。南部幾位綠營的地方首長則是分別出面喊話,呼籲黨內和支持者要團結,因為接下來還有大選的一場勝戰要打。

更多新聞: 朱立倫質疑「國家養」財源 郭台銘:不含六大基金

看見賴清德現身,民眾激動的情緒再也忍不住的宣洩而出,更多的人忿忿不平,質疑初選民調不公。

還有人三五成群的討論起民調,對這樣的結果很不滿意。死忠的支持者,激動落淚,到場是要給賴清德溫暖,卻反而得賴醫師回頭來安慰。

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是在臉書貼出合照,標註了總統蔡英文和賴清德院長,呼籲繼續用團結、用一切守住台灣。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用感性的口吻說,小英總統、清德為了台灣,為了下一代,我們一定要團結合作,守住台灣!幾位綠營的地方首長,包含嘉義縣長翁章梁以及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出面呼籲支持者要團結。

屏東縣長潘孟安則是用臉書表達,感佩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呼籲團結支持小英總統的氣度,讓這場初選成為團結勝選的起步。

黨內總統參選人出爐,呼籲團結的同時,基層的情緒顯然還需要時間沉澱。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進黨初選結果/賴清德:全力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