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葛倫基前六局無安打比賽 7.1局無失分奪勝

響尾蛇王牌投手葛倫基(Zack Greinke),今天前六局上演無安打比賽,可惜在第七局破功,他主投7.1局沒有失分,雖然只花了75球,但卻因為大雨來攪局而退場,葛倫基最後順利拿下本季第八勝,而且還敲出安打,大秀二刀流身手。

更多新聞: MLB/韋蘭德生涯第三度無安打 大聯盟史上第六人

Zack Greinke在響尾蛇對國民的比賽中先發登板,所有人都嗅到了不尋常的氣氛,開場連續解決十位打者,打線也給足火力支援,前四局就攻下5分。

Greinke的好,捕手Alex Avila最知道,不但用連三場開轟的表現力挺,就算出現左小腿拉傷的狀況,為了不影響Z魔神的投球節奏,忍痛帶傷繼續蹲捕,儘管他在四局投出觸身球讓完全比賽破功,但很快終結國民攻勢。

35歲的Greinke拿過賽揚獎在內的大小榮耀,獨缺無安打比賽紀錄,一路壓制前六局都沒有國民打者能靠著安打上壘,無奈運氣差了點,被Trea Turner跑出一支內野安打,Greinke挑戰無安打之路在此打住,想拚完封勝,也天不從人願。

8局大雨讓比賽中斷1個小時又3分鐘,讓Greinke被迫退場,總計主投7.1局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打擊還貢獻3支1,幫助響尾蛇以5比0擊敗國民,Z魔神拿下本季第8勝,防禦率2.65,出色的成績,無安打總是有機會的。

(民視新聞/蔡晴景、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太空人巨投葛倫基7局失1分 生涯第200勝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