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韋蘭德生涯第三度無安打 大聯盟史上第六人

太空人王牌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天在藍鳥主場演出無安打比賽,他9局飆出14次三振,只有1次四壞球保送,這是36歲的韋蘭德,生涯投出的第3場無安打比賽,是史上第六人,終場太空人2:0擊敗藍鳥,韋蘭德也拿下並列大聯盟最多的第17勝。

更多新聞: MLB/王牌韋蘭德先發7局0失分 太空人6:2光芒奪首勝

Verlander生涯第三度無安打,也成為史上第六位,生涯投出三場無安打比賽的超級強投,韋大人開心之情溢於言表,因為除了紀錄,比賽過程真叫精采,驚險又驚奇。

揮棒落空Smoak被三振,這是單場第七次三振,單季250三振達成,上場先發因為不滿好壞球判決暴怒,最後被主審驅逐出場,斷了連七場雙位數三振的紀錄,韋大人這場火力全開,四局早早拿下單季250次三振。

不過太空人打線也同樣被封印,還記得821對老東家老虎,當時就是個九局完投,只因兩支陽春砲吞敗的悲情嗎?這次隊友不再讓Verlander傷心難過,Toro轟出超前比賽的全壘打。

藍鳥終結者Giles面對老東家挨這兩分砲,Verlander也確定不會成為史上第15位九局無安打,卻無緣無安打紀錄的傷心人。

這下九下兩出局,球迷一個個拿起相機,準備見證棒球之神的降臨,120球投滿9局,送出14三振、1四壞,這場無安打除了讓Verlander入手本季第17勝,也正式成為美聯投手三冠王,生涯第二座的賽揚獎近在咫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太空人本季第99勝 韋蘭德19勝獨居勝投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