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韋蘭德三度演出無安打!老婆「永遠做你的第一名鐵粉」大放閃

太空人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雖然已經是投出生涯第三場無安打,但賽後他心情還是非常激動,因為過去有多次機會挑戰第三場無安打都功虧一簣;另外韋蘭德的名模老婆Kate Upton也在推特上恭喜他,還說是他永遠的第一號鐵粉,甜蜜放閃也羨煞球迷。

更多新聞: MLB/王牌韋蘭德先發7局0失分 太空人6:2光芒奪首勝

哪怕已經是生涯第三度投出無安打,Verlander還是難以言述拿到最後一個出局數的興奮心情,過去數度挑戰這第三次的無安打都鎩羽而歸,這次終於達標,心情也格外激動。

Verlander提到,「有好多次都很接近要投出第三次無安打,但始終沒有發生,然而今晚Toro站出來,敲出巨大的全壘打,接下來就是要等待最後一個出局數的來臨,最後就希望他出局,就是這樣,出局出局、投好球投好球,那我們就慶祝吧。」

感謝再感謝,話說Verlander生涯三度無安打,最近這兩次的都是拿藍鳥祭旗,這讓韋大人除了是史上第三位能對單一球隊拿下兩場無安打的投手,連兩場客場在同一球場寫下無安打,更是大聯盟第一人,這樣藍鳥以後看到Verlander會不會禁止進入啊!

自17年下半季轉進太空人,Verlander近幾年是越投越來俏,得知先生韋蘭德投出無安打比賽,名模老婆Kate Upton也立刻在推特發文甜蜜放閃,並寫下「永遠做你的第一名鐵粉,恭喜投出生涯第三場無安打」,去年再幫Verlander生下一位可愛的前世情人,現下哪怕這場差1BB寫下Perfect game完全比賽,但韋大人你已經完美詮釋甚麼叫人生勝利組了。

(民視新聞/林子皓、莊柏驊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太空人本季第99勝 韋蘭德19勝獨居勝投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