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明星賽花絮 費里曼、韋蘭德互噴垃圾話

大聯盟明星賽除了比賽精彩,更有許多特別的安排,打首打席的勇士隊費里曼,身上別了隱藏式麥克風,他和太空人王牌投手韋蘭德的鬥嘴過程,全都被直播出來;另外,季後將退休的洋基老將沙巴西亞,重返老東家克里夫蘭也受到特別待遇,總教練在九局最後一個出局數時讓他上場訪視,接受全場球迷的熱烈歡呼。

更多新聞: MLB/韋蘭德三度演出無安打!老婆「永遠做你的第一名鐵粉」大放閃

棒球仲夏夜經典,一舉一動都是焦點,現在還讓球員直接戴上耳機,當然互相打嘴鼓的聲音也通通收進去啦。

自由人Freedie Freeman和韋蘭德你來我往,還問說「我知道你想怎麼對付我,有人會告訴我你要投什麼球路」,跟全壘打大賽的精采度絲毫不遜色啊!而今年明星賽在克里夫蘭舉辦,連退輔會成員,都格外受到重視。

今年季後就準備高掛球鞋,曾在笑臉人待過9年的C.C.Sabathia,在九局時,刻意被派上投手丘進行訪視,但大家talk talk還是形式,重要是要讓他接受滿場克里夫蘭球迷的歡呼,真的是太感人了。

搞笑、感人,這邊再來看些帥氣的,明星賽從去年開始現在都有開場的紅毯走秀,眾家好手口袋麥克麥克,當然要重些形象,特別打扮一番,就看個人品味如何了。

全壘打大賽從最大熱門到讓大家跌破眼鏡被淘汰,Josh Bell這身黑色迷彩外加墨西哥帽的打扮,才真正叫大家摔下椅子來,再瞧瞧Mookie Betts連內裡都不穿的豪放Style,但一個明星賽,大家開心就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36歲有望再奪賽揚 韋蘭德14勝並列勝投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