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葛雷諾三輪狂敲91轟 阿隆索全壘打大賽奪冠

2019大聯盟全壘打大賽,決賽由兩位怪物新人,大都會阿隆索(Pete Alonso)對決傳奇球星葛雷諾之子、20歲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最終阿隆索以23支擊退小葛雷諾,拿下2019全壘打大賽冠軍。

更多新聞: MLB/阿隆索雙響砲47轟!挑戰賈志菜鳥52轟紀錄不遠了

明星賽前達30轟的大都會新秀阿隆索(Pete Alonso),首輪迎戰地主桑塔那(Carlos Santana),在休息時間後急起直追,最終以14轟晉級。

到了第二輪比賽,阿隆索對上勇士大物外野手阿庫納(Ronald Acuna Jr.),因對手先攻僅敲出19轟,讓阿隆索再度以20轟輕鬆過關,決賽將對上年僅20歲的藍鳥大物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

小葛雷諾首輪出賽對上運動家查普曼(Matt Chapman)就展現怪力,狂敲29轟,打破2008年由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寫下的28支首輪歷史紀錄。

比賽進入第二輪,小葛雷諾再度敲出29轟,但對手佩德森(Joc Pederson)也不是省油的燈,在加時追平,最後雙方歷經三度延長,小葛雷諾才以40轟擊敗佩德森39轟,取得晉級。

但可能受到延長比賽影響,小葛雷諾到了決賽體力明顯下滑,僅敲出22轟,讓以逸待勞的阿隆索最終以23轟,拿下今年全壘打大賽冠軍。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聯盟明星賽花絮 費里曼、韋蘭德互噴垃圾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