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韋蘭德6局11K無責失分 奪13勝並列勝投王

美聯西區排名第一的太空人隊,今天推出王牌投手韋蘭德,迎戰外卡第二的運動家隊,韋蘭德主投6局猛飆11K,只被敲出2支安打,沒有責失分,隊友阿圖維(Altuve)與史普林格(Springer),各敲出一發2分砲,終場太空人以4:2擊敗運動家,韋蘭德以13勝並列大聯盟勝投王。

更多新聞: MLB/韋蘭德三度演出無安打!老婆「永遠做你的第一名鐵粉」大放閃

太空人王牌投手Justin Verlander,目前是今年美聯賽揚獎大熱門,在主場和運動家三連戰的最後一場,近況非常好的韋大人,要挑戰三連勝,以及勝投王寶座。

Verlander球路犀利,雖然一局上半因為隊友守備失誤,失掉1分非自責分,但韋大人馬上恢復神勇,先發六局飆出11次三振,僅被敲2支安打,沒有自責失分,二局上的保送後,韋大人一度連續解決9位打者,直到五局上半,才又投出保送,運動家趁機攻佔二壘。

Verlander用三振化解危機,結束這半局,韋大人在投手丘上表現出色,自責分率降到2.86,隊友打擊也力挺,讓Verlander拿下3連勝,本季第13勝到手,和天才小史並列大聯盟勝投王。

三局下半,George Springer轟出2分全壘打,本季第23轟,太空人2:1逆轉了比數,之後,就不給運動家機會了,比賽來到五局下半,小巨人也來放煙火慶祝。

Jose Altuve補上一支2分全壘打,本季第15支,太空人增添保險分,4:1奠定勝利基礎,九局上終結者Roberto Osuna雖然多丟1分,但還是救援成功,終場太空人4:2擊敗運動家,3連戰2勝1敗勝出,穩居美聯西區龍頭寶座。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

【我要搭華航,直飛紐約看大都會球賽】

大聯盟「大都會台灣日」9月7日登場!民視與華航特別合作,大手筆送出「直飛紐約機票」,讓幸運球迷到現場體會熱血沸騰、精彩萬分的比賽。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韋蘭德6局10K只失1分 大聯盟本季首位15勝巨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