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行升格爸媽 日本榮登「最好孕」國家第一名

新婚夫妻出國度蜜月,很有機會從國外帶回新生命。有航空公司就統計,全球最好受孕的國家,國人最愛去的日本榮登第一,義大利第二,泰國和南韓也榜上有名,許多想懷寶寶的夫妻走一趟,回國就成功升格新手爸媽。

更多新聞: 大雨狂炸!北日本雨勢持續至週一清晨

看著驗孕棒,回想在澳洲的旅程,一趟蜜月旅行讓女孩升格為媽咪,肚子裡的寶貝成了旅行最好的紀念品。國籍航空公司找來60位孕媽咪,秀出他們出國後的甜蜜結晶,也公佈全球五大「超好孕」國家。

超萌的熊本熊,還有400多年歷史的熊本城,又或是3月賞櫻季,國人就愛赴日旅遊,也讓日本成了「最好受孕」的國家第一名,而許多新婚夫妻的蜜月首選義大利則名列第二,泰國、南韓與澳洲也都榜上有名。

國籍航空公司資深副總經理羅雅美表示,「受孕率最高的,做出統計是在日本,蜜月旅行可能很大的比率,或是新婚夫婦會選擇到日本去」。

然而懷了寶寶後,新手爸媽想若想帶孩子出國,最怕小孩在飛機上吵鬧,醫師就建議,可以攜帶玩具、繪本讓小朋友分散注意力,也能在起飛和降落時,給小朋友喝奶或吸奶嘴,降低耳壓變化的不適。

旅行能不只能紓解壓力,也能讓人放鬆身心,想懷寶寶的夫妻,不妨試試這些超好孕航點,說不定就有機會「中大獎」回家。

(民視新聞/王富民、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女性發起「拒穿高跟鞋」 1.9萬網友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