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比賽常勝軍來踢館!選唱歌曲有野心

民視競技型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青少年組,又有一位新科關主誕生了,歷經波折與努力,張丞妘終於闖過10關,拿到了她人生中第一個關主頭銜,民視大家長廖季方總經理也到現場給予張丞妘祝福,並將10萬元支票頒發給她。

廖季方總經理也期許,未來有更多歌唱人才踴躍地參加節目,節目也將會是大家歌唱夢想的起點。而張丞妘畢業後,青少年組的全新戰局也將正式展開。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挑戰者唱跳樣樣行 音樂一下秒貼瓜哥熱舞

青少年組的新進選手楊博智來自彰化,今年11歲,他三歲開始學唱歌,小小年紀就已經參加過近50場的比賽,特別的是幾乎都跟大人比賽,因此累積了很多舞台經驗。為了繼續挑戰,楊博智跟媽媽說很想來《台灣那麼旺》,希望能在這舞台再奪下一座冠軍。

初來乍到的楊博智選擇了自己很喜歡的《心情歌路》,他透露之前在別的比賽唱這首歌,因為忘詞而被淘汰,但他認為「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這次我要把這首歌唱好,把這首快樂的歌帶給大家」。

楊智皓最近受邀請到紫微斗數講座晚會表演,當晚「阿姑」周遊也是座上嘉賓,楊智皓表演後,阿姑還請他過去聊天,並誇獎他長得帥又上相,非常適合去拍戲,也因為阿姑的介紹,讓楊智皓多接了幾部戲。

為了考驗劇經驗豐富的楊智皓,胡瓜出了「背很癢的暴龍」和「吹不熄的蠟燭」兩個題目,只見楊智皓賣力展現,頗有架式。本週楊智皓選唱已故高凌風大哥的《冬天裡的一把火》,為了帥氣呈現,媽媽也特別幫楊智皓準備了一套,與歌曲非常符合的服裝。

孫凱淇上週在學校發生了意外,體育課準備下課時,同學們正在嬉鬧,卻不慎將羽毛球架弄倒,壓傷了孫凱淇的腳,也讓她當下痛到大哭。老師知情後,隨即帶著孫凱淇去醫院檢查,好在腳只是壓傷,沒有骨折,但需要休養一段時間,因此讓活潑好動的孫凱淇非常痛苦。

本週孫凱淇將演唱謝宜君的《痴情女》,雖然腳受了傷,但還是在演唱過程中加入舞蹈元素,可見孫凱淇對自己表演力求完美。

人氣居高不下的洪尚捷,被爸爸爆料上個月學校母親節感恩會,被受邀表演打鼓,當天不只被許多家長認出,還有許多女同學大讚洪尚捷「穿得好帥」。而關心洪尚捷的同學們也問,現在比賽狀況如何?但洪尚捷都很有個性回應「你們自己看節目,天機不可洩漏」。

本週洪尚捷要演唱吳宗憲的《有夢你會紅》,他說一開始聽到這首歌時覺得很好聽,但練習時全部的「下拍點」都聽不出來,花了好幾天的時間練習才抓到訣竅。而這次的舞蹈是跟爸爸一起編的,雖然歌曲難度高,但表現優異的洪尚捷,也受到評審老師高度肯定。

深受大家歡迎的龔芷玄,連馬來西亞學校同學都無法抵擋她的魅力,班上有位喜歡她的男同學,下課還會四處嚷嚷說龔芷玄是他的女朋友,甚至企圖偷抱她,讓龔芷玄困擾不已。

本週龔芷玄選唱阿雅的《剉冰進行曲》,這首歌的歌詞綿密、節奏明快,龔芷玄不但沒有忘詞,連節拍的掌握度都非常好。

洪尚捷和龔芷玄的表演不分軒輊,讓評審老師都不知道該如何打分數,頭痛不已,請大家請鎖定本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眾多好手並列第一 「警界最會唱」登場挑戰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