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挑戰者唱跳樣樣行 音樂一下秒貼瓜哥熱舞

民視競技型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高手組賽事,上週挑戰者古拉以一首《讓每個人都心碎》震撼全場,挑戰卡位成功,使得覺婉榕、楊淨宇和張政雄落入淘汰區,進行殊死戰,最後是童星出生的張政雄慘遭淘汰。張政雄的離開讓很多觀眾非常不捨,但觀眾朋友們在官方網站也給予政雄祝福,希望政雄讓自己更精進,並於不久的未來再回到《台灣那麼旺》的舞台。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 》泰國華僑富二代不顧家裡反對!圓夢參賽戰勝自己

本週的挑戰者姜沛芯也大有來頭,目前是唱跳女團的成員,並在團中擔任主唱, 不只會唱,也很會跳舞,主持人在訪問她的時候,孔鏘老師突然下了一段舞曲,姜沛芯馬上能進入歌曲並擺動身體,跳起性感舞蹈來,也在主持人瓜哥身上熱舞,讓瓜哥非常不好意思。本週選擇了戴佩妮的《你要的愛》當作自己的挑戰曲,她是否能像上週古拉一樣,用歌聲撼動全場,讓我們拭目以待。

從殊死戰勝出的「實力小清新」覺婉榕和「酸甜歌姬」楊淨宇上週並列第五名,從上週高壓賽事倖存下來的覺婉榕表示自己來參加節目之前,都是靠本能在唱歌,最近開始去了解評審老師所說的共鳴,也因此發現自己根本就是歌唱世界的新手,什麼好像不了解。雖然在歌唱方面,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但她一點不擔心害怕,反而覺得很興奮。楊淨宇則是為了讓自己的台語更溜,淨宇開始去上台語課,老師都會用本土劇的劇本讓學員做發音練習,透過念劇本,也慢慢學習到台語在對話時的邏輯。練習念台語劇本時,就感覺自己好像是在演本土劇,劇本中的情緒表達,對於淨宇在練習台語歌時,也有不小的幫助。覺婉榕和楊淨宇本週分別選唱林憶蓮《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以及江蕙與ELLA合唱的《歹逗陣》。

上週排名第四的「微笑男聲」謝祥寅,本週將選唱《或許你是對的》,原唱是最近入圍金曲30的「康康」康晉榮,謝祥寅的節奏感一直是被評審老師們重點要求調整並進步的地方,為了改進自己節奏感不足的問題,最近聽了很多節奏性比較強的歌曲,而這首歌裡面有很多鼓點,讓他覺得這首歌可以訓練自己節奏和拍子,所以選了這首歌,而上週排名第三名的「鄉村小歌手」梁敏靜最近中了200元的發票,因為在馬來西亞沒有發票中獎這樣的社會福利,敏靜因此感到很開心,後來聽朋友說,發票特別獎高達1000萬台幣,她開始瘋狂地收集發票。本週選唱《無人熟識》,這首歌可說膾炙人口,原唱為張清芳,二姊江蕙也翻唱過。

上週蔡家蓁再次卡關,衛冕關數停在15關。雖然最近屢見卡關的情形,但家臻在選歌上仍非常大膽。本週選唱了那英的《征服》,她說這首歌對自己而言難度非常高,唱到後段時都會一直破音。花了很多時間練習和揣摩,也向歌唱老師請教討論唱法,才有辦法用自己的方式呈現,原本很擔心自己沒辦法把這首歌唱好,但後來知道這首歌的製作人就是丁曉雯老師,而且當時已經是頭牌歌手的那英,也都被丁曉雯老師操到爆,才能把這首歌唱好,此拋開多餘的擔心和雜念,讓自己更加專心地把這首歌練好。

挑戰者是否能夠延續卡位成功地氣勢?而蔡家蓁是否能夠衝破牢籠,往第16關邁進呢?欲知本週所有的精采賽事,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 》「酸甜歌姬」楊淨宇誓言成蔡依林!用歌曲回敬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