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 》「酸甜歌姬」楊淨宇誓言成蔡依林!用歌曲回敬酸民

民視專業歌唱競技節目,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上週六高手組的賽事,「小頭目」古拉因平時Youtuber工作繁重,未能得到足夠的休息,突然失去平時的水準,慘遭淘汰。而從全國高中聯合海選中脫穎而出,年僅18歲的曾俐嘉,以一首《我可以為你檔死》成功卡位,徹底展現了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以及希望外公能因自己努力而康復的期盼。

左起 吉巴奈 謝祥寅 梁敏靜 曾俐嘉 楊淨宇 覺婉榕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醫療研究人員來卡位!文孝華用歌聲療育他人傷痛
曾俐嘉

膽識勝過同儕的曾俐嘉表示,自從上週挑戰成功後,發現自己的實力根本跟台上妖怪等級的哥哥姐姐是無法比擬的為了縮短與他們的差距,她每天都阿姨經營的釣蝦場唱卡拉OK練膽。本週丁噹的《我愛他》作為自己來到節目的第二首歌。「實力小清新」覺婉榕說沒想到自己來節目即將邁入第6週了,這一個多月的時間在老師們的指導下,學會了怎麼鋪陳一首歌。本週覺婉榕也將帶來自己在節目的第一首台語歌《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在練習時,覺得最困難的是咬字,總覺得自己咬字不準確。

「酸甜歌姬」楊淨宇本週將選唱陳綺貞的《魚》,這首歌對近日接收許多網友寶貴建議的楊淨宇,是非常好的抒發,面對網路上與事實不符的陳述,她都虛心接受,覺得自己還不夠優秀,希望自己能趕緊在短時間內有巨大幅度的進步,並學蔡依林一樣,用「驚嘆號」回敬不看好的觀眾朋友們。

楊淨宇

「鄉村小歌手」梁敏靜自從被評審老師們救回後,最近的表現可說是脫胎換骨令人驚豔。本週將演唱金曲歌后蔡健雅的《Beautiful Love》,會選這首歌是因為梁敏靜最近都會想起自己被評審老師們救回來那天的情景,想把這首歌送給她再一次機會的評審老師們。「微笑男聲」謝祥寅在吉巴奈參賽後,表現越來越好,上週排名爬升至第二名。本週選唱了荒山亮老師的歌《趁我還會記》,謝祥寅選這首歌是因為來自一位單親媽媽粉絲的點播,她以前都會帶著兩個小朋友到現場聽他祝唱,後來小朋友跟著爸爸,現在都一個人來聽他唱歌,謝祥寅想代替這位粉絲透過這首歌,傳達這位媽媽對兩位小朋友的愛。

謝祥寅

衛冕三關「Pub女王」吉巴奈,本週將選唱林晏如的《走味的咖啡》,巴奈在駐唱常會遇到許多有趣的事,服務生把點歌單和點菜單弄錯了,把歌單送到了吧檯給Bartender,把點菜單送到台上給巴奈,一看單子當場就說「《Gin Tonic》?有這首歌嗎?」,才剛說完,Bartender也大聲說「《走味的咖啡》要怎麼做啦!?誰來教我」。現場客人見狀哄堂大笑。

吉巴奈

本週的挑戰者岑峰,目前是大賣場的員工,沒上班時會跟朋友一起搭檔做「Acapella」的表演,音域可以橫跨兩個八度,連說話的語調和音頻都可以按照自己心情,忽高忽低。本挑戰王菲的《矜持》,令人期待高音域的嗓音

岑峰

欲知本週所有的精采賽事,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 》吸引人氣直播平台主持人參賽!實力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