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台灣那麼旺》突棄賽 蔡家蓁談原因淚崩

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競爭激烈,但有選手蔡家蓁已經連闖16關,只差四關就能拿下百萬獎金,卻突然在舞台上宣布棄賽,讓主持人與評審們驚訝又惋惜,蔡家蓁也當場淚崩,原來她比賽表現優秀,已經被經紀公司簽下將發片,為了配合宣傳,不得不忍痛棄賽。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醫療研究人員來卡位!文孝華用歌聲療育他人傷痛

深情詮釋抒情歌,參加歌唱選秀的蔡家蓁,唱歌富含情感,常讓現場觀眾為之動容,更一路過關斬將,已經連闖16關,她卻忽然在舞台上宣布要退賽。

蔡家蓁表示:「就是在這個比賽的過程中,有唱片公司有看到我,因為一些規劃計劃,跟比賽有點衝突。」

只差四關就能拿到百萬獎金,卻毅然放棄,不只主持人胡瓜和王瞳覺得可惜,連評審老師都紅了眼眶,俏皮的胡瓜甚至當場打給蔡家蓁的母親。

愛唱歌的蔡家蓁,其實原本名字叫蔡幸芳,曾在另一個選秀節目,成為最年輕的百萬關主,8年後另外參賽,表現同樣亮眼。

因為發片棄賽,胡瓜要她放心去飛,還笑說沒想到自己也成為「金曲歌王歌后」的搖籃推手。而蔡家蓁成功出道,也更加堅定,其他參賽選手勇敢逐夢的決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 》吸引人氣直播平台主持人參賽!實力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