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蓁退賽加上超強挑戰者踢館 《那麼旺》賽局將重新洗牌?

上周六,剩下四關即能成為《台灣那麼旺》新賽制第一位關主的蔡家蓁,在節目的尾聲突然宣布自己將退出比賽,令所有工作人員、選手和觀眾都為之愕然,但在得知蔡家蓁是因為準備發行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張專輯,無法兼顧比賽後,大家也給予她最深厚的祝福。主持人瓜哥也鼓勵她,要她放心去飛,努力追夢。

更多新聞: 被搞笑耽誤的歌手!網紅古拉《那麼旺》開唱驚艷全場

節目本周迎來一位實力堅強的挑戰者,據說蔡家蓁在看完她的表演後,馬上起雞皮疙瘩,深深地被她的歌聲所撼動,也直言挑戰者的實力跟自己相比,可說是有過之而不及,這位挑戰者是來自中壢的吉巴奈,巴奈是位原住民朋友,目前是Live House駐唱歌手,也常受到許多歌唱比賽節目的邀請,擔任PK挑戰者。本周的挑戰曲是齊秦版本的《黯淡的月》,巴奈說在小的時候,每次爸爸、叔叔和舅舅下班回來吃完晚飯後,都會拿著吉他在家門口彈琴喝酒唱歌,也聽爸爸、叔叔和舅舅唱過這首歌,所以將這首歌當作自己的挑戰歌曲。

吉巴奈

上周前來挑戰並成功卡位的陸德培,繼承了父母的音樂才能,從小學習樂器與唱歌,中學的時候展露了音樂天賦,透過比賽徵選,成為了學校樂團的第一指名大提琴手,並受邀演出學校代表的音樂劇,而能夠演出這音樂劇的人,都必須是透過學校徵選,極具音樂才能的人才能夠演出,也因為音樂路走得太順遂,開始有驕傲的心態而目中無人。後來甚至帶領整個樂團跟指導老師作對,代表學校出去比賽不但沒有得到獎項,反而還失去了自己第一大提琴手的頭銜,從此以後,陸德培學會在擁有天賦時,展現謙虛,與人為善。因為他非常喜歡周杰倫和陶喆的R&B音樂,所以本周選唱陶喆的《普通朋友》。

陸德培本周選唱陶喆的《普通朋友》

「實力小清新」覺婉榕這周受邀參與國軍「莒光園地」宣導影片的拍攝,在影片中飾演女兵的她,在影片中有不少訓練的畫面,拍攝結束之後,覺婉榕直呼自己非常佩服願意當兵的女生,因為真的非常辛苦,也覺得不論是受徵召入伍,或是簽志願役的職業軍人,為了保家衛國,都必須接受嚴格的訓練,非常偉大。本周選的歌是蘇永康的《舊愛還是最美》,這首歌是香港歌手蘇永康的成名歌曲之一,特殊的地方是主歌部份有運用「說話」的方式來呈現,覺婉榕覺得很好玩,也是一個小挑戰。希望自己能把「說話」的部份表現好,別讓自己唱起來像數來寶。

「實力小清新」覺婉榕

「酸甜歌姬」楊淨宇來節目已經4個月了,她說自己能夠走過這120多天,是自己始料未及的,因為去年第一次來只撐了3集。而讓她覺得有點「煩」的是,每當自己好不容易擠進前段班時,又會因為有更強的挑戰者出現而掉回後段班。雖然這種情況一直在循環發生,但是她都沒有放棄,反而說自己要更加努力成長。本周挑戰的歌曲是林憶蓮的《鏗鏘玫瑰》,楊淨宇很喜歡這首歌,因為這首歌述說了一個女孩子的獨立自主和直率,非常帥氣,跟自己的個性十分相近,也想繼《夜太黑》之後,再次展現自己帥氣的一面。

楊淨宇本周挑戰林憶蓮的《鏗鏘玫瑰》

「鄉村小歌手」梁敏靜上周原本被淘汰了,但因為蔡家蓁退賽名次被保留之外,評審老師們著實看好梁敏靜的未來潛力,所以特別網開一面,再給她一次機會,將她救了回來,得知自己被救回的梁敏靜,瞬間情緒失控,眼淚潰堤,她說:「在我的人生中,還沒有人因為覺得我可以而特別給我機會!我會更加努力地精進自己的歌藝,不辜負評審老師們和製作單位。」本周將演唱江蕙的《博杯》,梁敏靜單身好一陣子了,最近有朋友一直幫自己介紹對象,但她一點都不急,覺得緣份就像「博杯」,雖然得到好緣份的或然率極低,但自己仍還是抱著樂觀且期待的心面對,所以想透過這首歌,表達自己對感情的看法。

梁敏靜演唱江蕙的《博杯》

「微笑男聲」謝祥寅本周選唱了阿吉仔的《作陣彼一暝》,他覺得阿吉仔大哥充滿了人生歷練,唱出來的歌都有非常濃厚的情感,自己的人生歷練還不多,但會用自己的方式來詮釋。其實,謝祥寅的粉絲都會很熱情地幫他尋找適合唱的歌曲,最近粉絲推薦了這首阿吉仔的歌,讓他眼睛為之一亮,聽了試練以後非常喜歡,所以本周的歌曲選唱了阿吉仔的歌。

「微笑男聲」謝祥寅本周選唱阿吉仔的《作陣彼一暝》

「小頭目」古拉曾經在中學時期喜歡過一個女同學,為了能夠天天看到那位女同學,喜歡翹課的古拉都會乖乖地去上課,現在回想起來自己為了這個女同學而整個學期全勤,真的很不可思議,最近聽到這首歌,讓古拉想起以前對這位女同學的喜歡,自己完全是鬼迷心竅。古拉現在偶爾還會想這位女同學,所以本周選唱了李宗盛的《鬼迷心竅》。

古拉

而本周的比賽是否會因為蔡家蓁的退賽與吉巴奈的到來,讓高手組戰局開創新的局面呢?欲知本周所有的精采賽事,請鎖定民視,周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那麼旺》小選手選唱超殺曲目 許富凱嚇歪直呼: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