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龔芷玄「白色貓咪裝」華麗登場!力拚續拿第一寶座

民視競技型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青少年組賽事,為了幫上週排名第五的孫凱淇加油打氣,本週孫凱淇爸爸特地找了獅子會的好友們來助陣觀戰,爸爸的好朋友也都是她的粉絲,孫凱淇表示:「上次校長來太緊張了,這次爸爸的朋友們來幫我加油,我一定要雪恥。」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小歌神楊博智唱歌前先演戲 ! 入戲太深居然直接離場

為了這次能有好成績,媽媽幫孫凱淇選歌選到頭快炸開了,因為不是歌曲太難,就是不適合寶貝女兒,最後選了李嘉的《迺夜市》。孫凱淇還跟媽媽說,如果要把這首歌練好,就必須去夜市走走看看,但其實是她自己想去逛夜市。

孫凱淇

楊智皓上週排名第四,他說第一次聽到楊博智唱歌時,整個人嚇到腿軟,還跟媽媽說:「楊博智轉音太強了,我要準備封麥了。」雖然對手實力堅強,但他沒有放棄,每天花更多時間練習唱歌。

上週節目評審長丁曉雯老師在節目中提到,怎麼沒有人唱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楊智皓回家馬上聽這首歌,然後告訴媽媽說他想唱這首歌,覺得這首歌很適合自己。

楊智皓

上週排名第三的楊博智,在舞台上表現很自在大方,在學校其實是很害羞的小男生,每次都會偷偷躲到學校操場的樹下練歌或是溜滑梯旁邊,為的就是不讓同學聽到自己在練歌。楊博智提到,自己之所以會躲到沒人的地方練歌,是因為擔心還沒練好就被同學聽到會失禮。

力求完美的他本週選唱張秀卿的《那麼愛你》,他想把這首歌送給於2017年過世的叔叔,因為以前叔叔很喜歡聽楊博智唱歌,唱這首歌的時候他就會想起叔叔。

楊博智

跟上週一樣維持好成績,排名第二的洪尚捷,前幾天上完體育課流汗、很熱,決定把頭沖濕消暑,但卻因為頭髮沒乾就吹到冷氣所以感冒,發燒到38.5度,不過為了比賽,感冒的洪尚捷還是一直不停地聽歌,希望自己不要因為生病而影響比賽,本週他將選唱黃品源的《小薇》。

洪尚捷

上週拿到第一名,讓龔芷玄自己有點意外,因為覺得自己唱的沒有洪尚捷好,雖然意外拿到第一名,但龔芷玄特別開心,因為終於有禮物拿了。

本週將演唱網路神曲《學貓叫》,之前在爸爸車上聽到這首歌,龔芷玄很喜歡,就跟爸爸說比賽想唱這首歌,而且為了呈現這首歌,媽媽還幫芷玄做了一套白色貓咪服裝。

龔芷玄

想要知道青少年組的詳細賽事,請鎖定民視本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挑戰者唱跳樣樣行 音樂一下秒貼瓜哥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