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柯文哲市府社子島政策跳票 居民圍車拍打車窗、嗆聲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海洋科大畢業典禮,結束後準備離開前,座車卻無預警遭30多名社子島自救會成員團團包圍,抗議人士不但拍打車窗,甚至拉開車門,還有老人躺在車前阻擋,要求市長下車面對,被包圍約15分鐘才脫困。

更多新聞: 柯文哲擬2022年區段徵收社子島 引兩派居民互嗆

社子島居民拿著抗議布條和紙板,近40名居民將柯文哲的座車團團包圍,甚至拍打車窗,要柯P下車面對!

不到10名的警力和居民拉拉扯扯,但寡不敵眾,無法有效嚇阻,有人則直接趴到車子的引擎蓋上,只見車內沒任何動靜,一名老阿伯乾脆躺在地上,不讓座車通行。

高喊「有種輾過去」,居民指控柯市府承諾要解除社子島禁建,卻一再跳票。因此趁著市長參加海科大畢典突襲包圍,直接開車門,害柯文哲差點摔出來,隨扈見狀趕緊下車護駕。

一方要攔、一方要拉,氣氛火爆,讓場面瀕臨失控,最後校方出動大批人員和教官幫忙,才讓座車順利脫困。

柯文哲度過近15分鐘的驚魂記,據了解事後也打電話到市警局,關心警力配置是否出問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社子島開發案上百居民抗議 痛罵柯文哲「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