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恭喜皇上」酸蔡英文 王世堅:他應該喊習皇帝

民進黨總統初選揭曉,台北市長柯文哲連兩天發言超酸,昨天先隔空對總統蔡英文說「恭喜皇上」,今天繼續質疑民調數字有問題。至於被名嘴爆料密會蔡英文,承諾「有條件」不選,他也否認,說「連作夢都沒夢到她」,反而喊話要蔡政府快處理雙子星案。但柯黑議員王世堅質疑,是柯陣營放假消息墊高聲勢,還嗆要稱吾皇萬歲,柯文哲也應該是對習近平喊皇帝。

更多新聞: 柯文哲裁撤萬華4派出所 王世堅:只想標新立異

名嘴黃光芹爆料蔡柯會,還說是因總統蔡英文初選勝出、聲勢大漲,讓柯文哲想談「有條件退選」,不只總統否認,柯文哲話講得更酸,說「我只有北門那次見過以後,我連作夢都沒有夢到她,你們初選完了,雙子星可以處理了吧?拖太久了啦!」

但王世堅就質疑,假消息根本是柯陣營自己放消息,更批柯文哲往自己臉上貼金,自我膨脹,自己要假造,民進黨高層或蔡英文總統對他畏懼三分。而對於前一天柯文哲對蔡英文,居然用「恭喜皇上」,讓王世堅更火大。

王世堅表示,「你如果要稱頌吾皇萬歲,那應該去稱頌習近平,不要在這麼民主自由的台灣,用來酸我們的國家領導人」。

但柯文哲今日又對民調開砲,說「人在台灣生活,當然比較關心我們週遭的事情,所以有時候看到一些批評,至於習近平在北京當皇帝,天高皇帝遠甘我什麼事?,我跟你講,我離開學校還不是很久,我都很希望我看不懂統計學,有沒有統計學家出來對那民調做評論?我跟你講,那平均算一算就知道了。」

酸初選民調、酸總統,柯文哲猛搶話題,從另一個角度來解讀,恐怕也正因他把蔡英文當成2020最大的敵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參拜「柯蔡宗祠」與柯文哲合作有譜? 蔡英文:沒這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