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揚言提告 黃光芹反酸「才第一爆就沉不住氣」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預告,將連載「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故事,第一篇先說韓看不上高雄,看好台北市長,高雄市長韓國瑜回應,「黃女士的講法已經太扭曲,也要她放過我的家人,從政的是我,家人是無辜的」,將持續搜證,不排除提告。黃光芹也PO文回酸,「才第一篇就要告,你也太沉不住氣了」。

更多新聞: 韓國瑜財產不只4559萬?黃光芹:魔鬼藏在細節中

高雄市長韓國瑜直接點名的黃女士,就是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她在臉書預告,將連載「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故事。

黃光芹第一篇就先爆料,說韓國瑜不斷拜託楊秋興選高雄市長,甚至開玩笑說李佳芬要離婚,當擋箭牌,之後跑去台北登記參選市長,根本看不上高雄,高雄政治陳世美不是一天養成的,高雄註定成為糟糠之妻。

對此韓國瑜回應,「推銷高雄可以說不餘遺力,而且這一段時間高雄市的知名度,高雄市的形象,可以說真的是讓海內外重視,怎麼會這樣子講呢?」

但臉書內容還寫出,他在2月就想選總統,李佳芬非但不離婚還鼎力支持,韓冰也一樣。就因為扯到家人,韓國瑜跳出來,表示將持續蒐證不排除提告。

黃光芹隨後也PO文,開頭就酸「才第一篇就要告喔,你也太沉不住氣了」,要韓國瑜等著吧,等她寫完要告一起告,甚至說「高雄市民沒控告你,你就該偷笑了」。兩人之間的戰火,恐怕仍是未完待續。

(民視新聞/曾虹雯、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被指「伴君如伴虎」 黃文財:我和韓國瑜30多年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