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見會撞期 韓國瑜29號屏東造勢大會取消

高雄市社會局長葉壽山,成為韓家軍第一位辭官選立委,今天辭職回到屏東,對於遭批市長落跑,官員也落跑去選立委,葉壽山回應,尊重言論,但他們不管到哪,都秉持服務精神,另外,原本外傳要幫他拉抬聲勢,29號韓國瑜屏東造勢場取消了,他說,當天韓國瑜要參加國民黨初選的電視政見會,也沒時間參加。

更多新聞: 藍營政見會直球對決 陳其邁酸韓國瑜「臨時抱佛腳」

辭高雄市社會局長,葉壽山一出屏東火車站,受到熱情歡迎,感動到眼眶泛淚,回鄉第一站,慈鳳宮拜拜,宣告正式投入屏東縣第一選區立委選舉,也成了韓國瑜市府團隊首位辭官選立委的韓家軍成員。

外界質疑因為韓國瑜要選總統,幕僚也一起落跑,葉壽山表示:「我們尊重,我們不管在任何地方,都是兢兢業業,做好服務工作。」

返鄉選立委第一天,就傳出原本說要幫葉壽山拉抬立委選情,29號韓國瑜屏東造勢場取消了。

葉壽山說:「我今天剛好跟市長聊到這部分,我知道市長他本身29號有一個黨內初選的說明會,所以按照時間來講,他應該不會有時間去參加這個活動,第二個我後來市長他們也沒有來辦理這樣活動,我本身也沒有聽到有這樣一個活動,或許只是當時地方上有這樣期待,希望他也能來高雄或是屏東來辦理這樣相關活動。」

葉壽山跳出來解釋,因為29號造勢場,和在台中舉辦的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撞期,才取消,韓國瑜造勢場,不僅高雄場遲遲未定,現在屏東場也取消,這突如其來的消息,還是讓外界解讀,難道一週一造勢,對韓國瑜聲量不升反降,才讓他的選舉策略,趕緊轉彎嗎?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藍營今晚初選政見會 朱立倫:是個朗誦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