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批「中共金孫」 柯文哲批民進黨抹紅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狂酸總統蔡英文,引爆柯黑議員王世堅怒火,痛罵柯在一國兩制的態度上沒有堅決立場,甚至形容他是「中共金孫」,要他別再「單戀民進黨」藉此拉抬聲勢。柯P也不客氣回擊,2014年幫他打選戰的幕僚都是民進黨的,戰法非常熟悉,抹紅抹黑他是一貫的戰術!

更多新聞: 柯文哲裁撤萬華4派出所 王世堅:只想標新立異

韓國瑜用了王世堅金句「over my dead body」,柯文哲忍不住調侃,但相較韓國瑜近來堅定拒絕「一國兩制」,柯文哲卻被質疑立場模糊。

柯文哲表示,「自己有想法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需要去跟大家一起舞,國家的戰略有其穩定性,知道航向在哪不要為了小波浪,見風轉舵變來變去這更糟糕。」

是誰見風轉舵?柯P意有所指,但偏偏唯有他的兩岸論述被國台辦公開讚賞!恰逢香港反送中抗爭擴大,王世堅緊咬他親中。

柯文哲反嗆,「抹紅柯文哲這是民進黨一貫的戰術,又不是今天開始的,從2017年9月就是用這套,一路打到現在我是很習慣啦,既聯合又鬥爭這他們標準打法。」

就連太太陳佩琪都在臉書抱怨講「1450該下班了」挨轟,反問「1450」變成罵人的四字經嗎?柯文哲反嗆,從白綠分手後,民進黨對他的抹紅抹黑,沒一天停歇。

柯文哲更說,「我非常清楚,這是他們網軍作戰的主調,這種打選戰我現在已經不是素人,你們忘記了2014年我打選戰時候,我那些幕僚都是民進黨的,所以他們的戰法我非常熟悉。」

正因為曾獲得民進黨幫忙抬轎,如今雙方撕破臉,深刻的合作經驗,卻成了柯文哲指控的最好武器!

(民視新聞/陳信瑋、張育睿、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再度同框館長 酸蔡英文、郭台銘「兩隻大金牛」很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