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再度同框館長 酸蔡英文、郭台銘「兩隻大金牛」很有錢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晚間,再度合體網紅館長陳之漢,兩人對「假新聞」同仇敵愾!館長問柯文哲到底要不要出來選總統,柯文哲說,他沒有說要選,從頭到尾都是被製造出來的,還酸蔡總統跟郭台銘,一個靠國家的錢,一個靠公司的錢,兩人財力雄厚,要跟他們拚很困難,他還在思考。

更多新聞: 經濟學人預測蔡英文連任 柯文哲:最大變數還沒出現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同框網紅館長陳之漢,因為623無法出席館長主辦的「反紅媒大遊行」,柯文哲提前上直播力挺。

砲轟媒體火力全開,說台灣媒體要自律,不要每天做假新聞。但柯文哲重提「兩岸一家親」跟「五個互相」,被國台辦公開稱讚也引來不少批評,對此柯文哲表示「現在香港出事要找一個人講好話,中國也在合縱連橫,它也在統戰,其實我非常清楚,我是大家可接受的人」。

自稱是大家都能接受的人,那2020總統大選,柯文哲到底要不要參戰?他回應「柯文哲是國民黨製造出來的,韓國瑜是民進黨製造出來的,所以敵人都是自己製造出來的,我什麼時候說我要選,每天把我的名字放進民調,這次民進黨更好笑,直接把我放到總統初選民調裡面」。

強調自己跟韓國瑜,都是被藍綠製造出來的,如今綠營人選底定,國民黨黨內初選都還在打,柯文哲已經先定調,會是郭台銘對決總統蔡英文,但柯文哲也不忘再酸「一個用國家錢,一個用公司的錢,兩隻大金牛有得拚」,也說要跟他們拚很困難,他還在思考。

選不選依舊不鬆口,但柯文哲再度合體館長,還是製造不少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蔡賴配一加一大於二?蔡英文:找最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