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暴龍百萬人遊行慶奪冠 發生槍擊意外兩人重傷

NBA總冠軍暴龍隊今(18)日在多倫多舉行封王大遊行,據估計有多達150萬人上街,包括總冠軍戰MVP雷納德(KawhiLeonard)、台裔球星林書豪等人都到場和球迷同歡,上百萬人也拱雷納德(KawhiLeonard)留隊打拼。不過再歡喜之餘,現場卻發生槍擊意外,一共有四人中彈,兩人重傷,詳細情形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更多新聞: 暴龍大總管伍傑瑞宣佈續留 全力簽回MVP雷納德

戰機空中分列式從多倫多上空呼嘯而過,歡慶暴龍成軍24年來的NBA首冠,看豪哥笑得多開心。

林書豪穿著中文球衣,還跟隊友打成一片,這場封王遊行,連加拿大首相Justin Trudeau都來共襄盛舉,但再難得,應該都沒看到省話一哥雷納德開金口講這麼多話來的珍貴。

雷納德表示,「謝謝你們,就像大家說的享受這一切,享受這時刻,而且玩得開心。」

雷納德演說時還搞笑大笑三聲,真的是豁出去。這次的大遊行,多倫多估計有超過150萬人上街同歡,遊行最高潮就是百萬人大喊「再來5年!」,希望留下Kawhi Leonard留隊打拼,但這麼團結一致的時刻,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

不過上百萬人上街的情況,突然開始四處逃竄,原來上午十點開始的遊行,到下午一點時突然爆出槍響,現場球迷到處逃竄,經警方調查有四人中槍,兩人受到重傷,也讓原本應該歡喜開心的多倫多,蒙上一層陰影。

警方也呼籲事發當時在場的球迷,挺身而出,提供相關證據。而暴龍隊總冠軍的慶祝活動,雖然一度被槍擊案打斷,但隨即恢復、繼續進行下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暴龍終結勇士霸業 雷納德獲頒冠軍賽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