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暴龍冠軍遊行驚傳槍響 4受傷2嫌犯被捕
圖取自Kris Pangilinan Twitter

NBA多倫多暴龍隊在當地時間17日舉行總冠軍慶祝遊行,不料驚傳槍擊案,造成四人受傷,但無生命危險,而三名嫌犯已被逮捕

更多新聞: 暴龍大總管伍傑瑞宣佈續留 全力簽回MVP雷納德

加拿大多倫多市中心的彌敦菲臘廣場(Nathan Phillips Square)擠滿眾多暴龍球迷,共同慶祝球隊成軍24年以來首座冠軍榮耀,至少200萬民眾參加這次遊行。當地時間4時40分左右驚傳槍擊案,球迷驚慌逃竄,現場相當混亂。

多倫多警方發言人表示,有四人被擊中受傷,同時在現場撿獲兩枝使用過的槍械。至於槍擊事件原因為何,警方則回應案件仍在調查中。槍擊發生時,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 、多倫多市長托瑞(John Tory)、新科總冠軍賽MVP雷納德(Kawhi Leonard)、林書豪等其他暴龍球員都在現場。

取自Toronto Twitter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多倫多暴龍百萬人遊行慶奪冠 發生槍擊意外兩人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