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林魚菜鳥生涯前兩場14局無失分 山本創百年紀錄

馬林魚菜鳥投手山本喬登(Jordan Yamamoto),今天主投7局飆出7次三振,沒有失分,他生涯前兩場比賽14局無失分,締造大聯盟111年來的新紀錄,馬林魚終場也以6:0完封紅雀,山本喬丹拿下初登板後的二連勝。

更多新聞: MLB/馬林魚日裔新秀再繳好投 山本喬丹奪四連勝

馬林魚23歲的日裔投手山本喬丹,前一次出賽面對紅雀,是他大聯盟初登板,山本交出七局無失分的超優質先發,同時幫助馬林魚終止六連敗,山本喬丹今天第二度面對憤怒鳥打線,繼續複製前一場的精采表現。

山本喬丹在前五局,僅僅被打出一支安打,投出四次三振,完全壓制紅雀火力,隊友Castro也在五局上半,用陽春砲打破雙方0:0的僵局。

山本喬丹前一場用95球投滿七局,這場用99球同樣投滿七局,只被打出兩支安打,投出7K和2個保送,依舊沒有失分,生涯在大聯盟前兩場都投7局無失分,而且以14局無失分的成績,創下馬林魚菜鳥投手生涯開季最長局數無失分紀錄。

在山本喬丹和兩位後援投手的壓制下,紅雀全場只出現兩支零星安打,馬林魚則打出八支安打,其中Anderson也敲出本季第八轟。

馬林魚終場就以6:0擊敗紅雀,山本喬丹拿到第2勝,他生涯前2場都勝投、連續14局無失分,也締造大聯盟111年來的新紀錄。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馬林魚新秀山本首掉分 登大聯盟三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