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林魚日裔新秀再繳好投 山本喬丹奪四連勝

馬林魚日裔新秀山本喬丹,生涯第六場先發出戰教士隊,他主投5局只責失2分,加上隊友提供充沛的火力支援,馬林魚以12:7擊敗教士,山本喬丹拿下生涯初登板後的四連勝,成為國聯墊底的馬林魚本季意外的大亮點。

更多新聞: 馬林魚新秀山本首掉分 登大聯盟三連勝

Brian Anderson首局就炸了一發三分彈,狼煙四起的馬林魚和教士三連戰第一場比賽,連和平鴿都進場勸大夥要冷靜冷靜。

比賽前段雙方已經殺紅眼,鴿老大還是閃遠一點。馬林魚日裔菜鳥山本喬丹,二局上滿壘被打了這支穿越安打,單局失掉3分有2分責失,用52球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吃下前兩局,幸好隊友隨即用火力幫他要回四分,讓YAMAMOTO桑越投越穩定。

沒有三兩三,哪敢叫喬丹,相較於開賽投得跌跌撞撞,三到五局山本喬丹只用47球,此戰他實驗性增加直球比例,單場被擊出4支安打創生涯新高,但最終仍繳出5局4次三振,2責失分的好投,防禦率微幅上升到1.59,以勝投候選人身分退場。

Starlin Castro這六局贊助清壘三壘安打,馬林魚再灌4分大局,終場以12:7力退教士,拿下三連戰首場勝利,而山本喬丹也拿下初登板以來的四連勝,果然叫Jordan的沒一個肉咖。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

--

【我要搭華航,直飛紐約看大都會球賽】

大聯盟「大都會台灣日」9月7日登場!民視與華航特別合作,大手筆送出「直飛紐約機票」,讓幸運球迷到現場體會熱血沸騰、精彩萬分的比賽。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馬林魚菜鳥生涯前兩場14局無失分 山本創百年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