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胡迪尼逃脫術 印度魔術師意外溺斃身亡

出生匈牙利的魔術師胡迪尼以精湛的脫逃術,被喻為世界上最偉大的魔術師。印度一名小有名氣的魔術師想複製胡迪尼的脫逃術,日前來到恆河下水表演,沒想到演出不成功,溺斃身亡。

更多新聞: 印度宗教慶典帳篷突塌 至少14死 50人輕重傷

40歲的拉希里穿上鮮艷的衣服,讓工作人員將他五花大綁,以長長的鐵鍊捆在他身上,還扣上六個鎖。之後,他被掛上絞盤,以頭下腳上的方式,被送入恆河下游段的胡格利河。

拉希里想複製魔術師胡迪尼的水中脫逃術,結果下水10多分鐘後仍不見蹤影。一旁觀看的民眾緊張了起來,趕緊報警,展開救援,但還是遲了一步。

拉希里哥哥表示,「我們週一下午4點左右接到電話,說找到遺體了,他走得太早了,他想成名繼續在魔術圈發展,沒想到卻死了。」

拉希里在印度小有名氣,21年前曾在同一地點,成功由水下脫逃。不過2013年的演出被懷疑做弊,曾被觀眾痛打。

這回在演出前,他曾對觀眾說,如果逃脫成功就是魔術,失敗就是悲劇,沒想到一語成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刑警魔術師登場 張鈞傑用「心理戰」辦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