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三吋高跟鞋慘摔 舒淇臉朝下重重「仆街」

藝人舒淇昨晚上演驚悚仆街場面,受邀上海出席精品活動,踩著三吋高跟鞋優雅現身,上台卻出意外,而且還是以臉部朝地面的姿勢重重摔倒,讓當場所有人都驚呆。不過,影后並沒有因為當眾出糗變臉,反而全程保持微笑,讓粉絲紛紛叫好。

更多新聞: 馮德倫曬與神祕女子「同框照」 舒淇激動喊:這女的是誰?

43歲影后舒淇一身黑色小洋裝,雨中踩著高跟鞋出席活動,突然在舞台上一個不小心摔倒。

重看一次,她穿著一雙將近八公分的高跟鞋,剛優雅上了舞台,突然往前滑了一下。雖然一旁老外拉住手,最後還是重心不穩,整個人臉朝下重重摔了一跤,大明星好糗~

起身後舒淇仍保持甜美微笑,但就怕再跌倒,改用螃蟹式的小碎步,緩緩的往舞台中央移動,動作超逗趣。離開舞台時還被拍到,她乾脆帥氣地脫掉高跟鞋,光腳下樓梯。

其實在舞台上摔過的藝人不少!美國女星蕾哈娜同樣是穿著高跟鞋,在舞台上臉朝下,重重摔了一跤。

敬業的她拿起麥克風繼續唱,還跟旁邊關心的舞者比手勢表示沒事。

女神卡卡更是好幾次在舞台上,穿著高跟鞋又唱又跳時滑倒。

連影后妮可基嫚都曾經在眾目睽睽下,被腳踏車撞倒在地上。

只能說表演狀況多,就算再糗也只能隨機應變,繼續撐完全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聖保羅時裝週 男模跌倒猝死伸展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