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開冷氣!桌球國手選拔揮汗比賽

全國青少年桌球國手選拔比賽,18日在台東縣立體育館開打,不料會場卻熱得像烤箱,選手揮汗比賽,不少人還熱到中暑。追究原因,竟然是經費不足,冷氣無法全天候開著。面對各界撻伐,桌協強調之後冷氣會全天都開,不會影響選手表現。

更多新聞: 痛電兩大中國桌球名將!17歲林昀儒震撼桌壇

犀利眼神俐落攻防,競爭激烈的「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代表隊選拔賽,18日在台東體育館開打,但現場一度熱到,所有人都受不了。

6天的全國青少年桌球國手選拔賽,才第1天就出包,台東最高溫飆到36度,選手們光坐著就狂冒汗,家屬和教練擔心學生吃不消,忍不住向協會抗議。

桌協會坦言經費有限,1小時電費3千,一天至少得花1萬8千元,6天下來粗估電費至少就要11萬,雖然縣府中央都有補助,但金額顯然不太夠。

主辦單位面對外界指責,強調會檢討,接下來的比賽會全天開冷氣。只是國家級選拔賽,卻讓選手待在濕熱難耐,難免引發抱怨。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甲子園熱血開打!玉山盃青棒賽選國手組台灣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