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無限期罷工 近千名空服員徹夜包圍總部

長榮航空勞資雙方,談判破局,空服員火速罷工!上百名空服員,集結在桃園南崁長榮大樓,繳交護照、員工證,近千名空服員在現場靜坐抗議,只是現場為了搭舞台的問題,雙方一度爆發推擠衝突。

更多新聞: 長榮罷工祭應變措施 延誤逾6小時最多補償250美元

工會成員跟內勤人員為了架舞台的問題,自己人網內互打,爆發激烈推擠。就怕衝突越演越烈,工會幹部趕緊出面緩頰。長榮空服,宣布罷工後,大批空服員立即往桃園南崁的長榮總部集結抗議,繳交員工證和護照。就在衝突告一個段落,大夥兒靜坐抗議,還有剛下飛機,穿著制服的機師跟空服員來到現場,幫現場空服員加油打氣。

罷工第一晚,現場集結將近1千名空服員,她們頭綁粉紅布條、身穿藍色背心,氣氛高昂,席地而坐包圍公司門口抗議,長榮航空這場勞資大戰,雙方互不相讓,恐怕是場馬拉松大戰。

(民視新聞/李雯珂、王龍韜 SNG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影/長榮工會正式啟動罷工 記者會宣布「罷工無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