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亞錦賽/李智凱再發威!力奪台灣首面全能金牌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參加在蒙古舉辦的亞洲體操錦標賽,以拿手的湯瑪士迴旋,在鞍馬項目奪下高分,同時以總分83.666分,奪下台灣史上第一面的亞錦賽個人全能金牌,台灣隊也以總分246.097分,摘下男子團體銅牌。

更多新聞: 世大運/李智凱鞍馬項目再奪金!完成2連霸

深呼吸跳上鞍馬,李智凱一開始就使出了拿手的湯瑪士迴旋動作,靈活移動完全零失誤,為了這次亞錦賽,李智凱和教練早在去年亞運之前就準備了一套新動作,並打算向國際體操總會申請認證,成為以李智凱為名的專屬動作,可惜沒有獲得批准,即便如此也不影響李智凱在場上的表現。

李智凱完美落地,他在鞍馬項目拿下15.033的高分,最後也以83.666分,拿下台灣隊史首面亞錦賽個人全能金牌,站在頒獎台上,李智凱接受頒獎,在亞錦賽寫下隊史紀錄,教練林育信滿意李智凱的表現,也讓李智凱在10月份世錦賽,拿到奧運資格的機會大增。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之光!平衡木亞洲制霸 蔡總統親訪丁華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