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中繼0.1局責失1分 馬林魚延長賽險勝紅雀

馬林魚隊今天在客場出戰紅雀隊,陳偉殷在7局下半,3分領先的情況下救援,雖然一開始就飆出三振,但接著被敲一壘安打後,竟立刻被換下場,接替的牛棚投手又沒守住,讓陳偉殷多掉1分自責分,雙方打到延長賽11局上半,馬林魚敲出致勝2分砲,終場以7:6險勝紅雀。

更多新聞: MLB/馬林魚對決費城人 陳偉殷有機會後援表現

七局下半4:1的馬林魚推出陳偉殷救援,一開始面對左打的開路先鋒Matt Carpenter。

陳偉殷用了5球三振Carpenter,93英哩的速球也是他最快的一球,下一棒輪到右打的Paul DeJong,在球數2好1壞領先的情況下被掃出去。

雖然打得很深遠,幸好左外野手Harlod Ramirez,迅速回傳內野,DeJong只上一壘,傷害降到最低,但陳偉殷只投了10球,馬林魚總教練Don Mattingly,就決定換投手,陳偉殷投了0.1局就退場,接替的右投Nick Anderson,沒能守住這一分。

Paul Goldschmidt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這一分得算在陳偉殷頭上,他的自責分率上升到7.62,七局下紅雀得到2分,一度追成3:4,八局上半馬林魚Brian Anderson轟出陽春砲又拉開2分差距,但下半局紅雀菜鳥Tommy Edman轟出大聯盟第一轟,2分全壘打追成5:5平手,直到延長賽十一局上半終於分出勝負。

J.T. Riddle轟出致勝2分砲,比數變成7:5,雖然紅雀下半局追回1分,但馬林魚靠著救援投手Sergio Romo再見牽制結束比賽,而且紅雀挑戰失敗,終場馬林魚7:6險勝,4連戰各2勝2敗。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滑球失投挨三分砲!陳偉殷1局2K責失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