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球失投挨三分砲!陳偉殷1局2K責失1分

效力馬林魚隊的我國投手陳偉殷,今天在第六局接替先發投手上場後援,當時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陳偉殷先三振掉第一名左打後,卻遭第二名左打亞當斯(Adams)以三分砲狙擊,自己承擔一分責失,總計陳偉殷主投1局飆出2K,防禦率上升到7.11,馬林魚也以5:7輸給國民隊。

更多新聞: MLB/陳偉殷遭費城人狙擊 連挨5安打責失4分退場

馬林魚跟國民系列賽的第二場比賽。陳偉殷在第六局無人出局、一二壘有跑者的情況下登板投球。他面對對戰打擊率高達3成85的JuanSoto,用滑球精彩抓下三振。

連續面對左打,是陳偉殷登板的最佳時機。對上下一棒的Matt Adams,繼續拿出滑球,也讓對手揮棒落空搶到好球數。但打者調整相當快速,陳偉殷的滑球失投,馬上就被咬中。

陳偉殷挨了三分打點全壘打,兩分算在先發投手,自己承擔一分自責分。而在挨轟之後,他馬上回穩再度飆出三振,總計1局投球2K失1分,賽季防禦率小幅上升到7.11。

原本大幅落後的馬林魚,9局下半大反攻,老將Curtis Granderson擊出清壘的三壘安打,帶有三分打點,但一個半局追回4分還是不夠,馬林魚終場5:7輸給國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馬林魚對決費城人 陳偉殷有機會後援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