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鴻海董座選總統 郭台銘:我不會再回來

要競選總統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21日)在鴻海股東會正式交棒,他說他要換的跑道是帶領台灣起飛的新航道,也永遠不會再回來經營鴻海,這場股東會也成為郭台銘造勢大會,資深股東阿土伯稱讚郭台銘有總統臉,還酸高雄市長韓國瑜只會講發大財,無什麼路用。

更多新聞: 美中貿易戰火燒鴻海?中國廣州面板廠傳出售

你沒看錯,這是鴻海股東會,上萬人擠進會場,喊凍蒜,簡直像是郭台銘個人造勢大會。

郭台銘說,「我要轉換跑道了,我轉換的跑道,將是台灣起飛的新航道。」連三年說要自掏腰包,挺郭台銘選總統的股東粉絲阿土伯,終於願望實現。

鴻海股東阿土伯說,「有沒有像總統臉,郭總統才懂這個經濟,沒有懂經濟的人怎麼會發大財呢,圍香腸攤會發大財嗎。」

阿土伯狂讚郭台銘才能救經濟,酸高雄市長韓國瑜只會叫窮,郭台銘的粉絲二號還有小何麗玲。

就怕被作文章,郭台銘打叉叉婉拒,這場卸任演出,吸引多家外國媒體,大家關心,鴻海在中國的公司,會不會成為對岸影響郭台銘的籌碼?交棒玩真的還是玩假的?

郭台銘不再管鴻海經營,就是要選總統,但萬一國民黨初選沒過,會不會脫黨拚到底?

郭台銘表示,「我到台南去非常累的地方,那些老阿嬤都用台灣話告訴我,你一定要出來,我一定會贏,我一定會帶領國民黨,打贏這場選戰。」

郭台銘笑瞇了眼,說不出口的話就藏在心裡,從鴻海離開,郭台銘特地選搭捷運,一出捷運車廂就被粉絲包圍,郭台銘從霸氣總裁,轉換成親民形象,要吸引選民的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明舉辦國政發表會 郭台銘:心情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