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阿嬤上哪去? 孫女心急報案 原來在住院

長輩住院,沒有通知晚輩,居然引發失蹤虛驚!屏東萬巒有一位孫女,在臉書po文協尋她高齡的祖父母,因為他們從17日就沒回家,失聯了,不少網友轉載協尋,最後是警方抽絲剝繭,在醫院找到人,原來老夫妻從屏東跑到高雄住院去了,沒有跟家人說。

更多新聞: 扯爆!「油墨按指紋」烏龍 女代替酒駕閨密入監服刑

爺爺奶奶一起失蹤,孫女好心急,沿著17日當天,爺爺奶奶到醫院看門診的路線查訪。

90歲的爺爺自己拄著拐杖走到公車候車處,20分鐘後,79歲的奶奶也提著大包小包走出門,兩人隨後搭上公車,接著就和家人失聯五天。最後警方越區在高雄的醫院找到人,原來老先生住院,老太太跟著來照顧。

可能是長輩不想太過麻煩晚輩,不只住院自己來,照顧自己來,也沒有積極和晚輩連繫。

陳老先生孫女表示,「網友的分享還有謝謝所有親友關心,阿公阿嬤現在找到了。」

失蹤案烏龍坐收,讓家屬鬆了一口氣,但也要開始擔心接下來老先生的醫療照顧。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縣報導)

更多新聞: 烏龍!台北市松仁路傳地裂 實為瀝青填縫膠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