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大學羽球公開賽開打!近千位選手以球會友

臺北立大學在週末舉辦北市大羽球公開賽,延續去年的踴躍報名,今年吸引超過700隊將近1000位選手參加,包括國小、大專、青年、壯年組別,涵蓋不同階層,希望能讓培育更多的優秀羽球人才。

更多新聞: 2019暑期羽球育樂營8月開跑!國手等你來挑戰

發球進紙箱,比誰進的球最多,兩人pk結果大不同。

趣味羽球遊戲為比賽揭開序幕,小朋友和家長都玩得開心,台北市立大學今年,舉辦第二屆北市大羽球公開賽,延續首屆報名熱潮,在有限制人數的情況下,將近1000位選手要在賽場以球會友。

趣味羽球遊戲

小小身軀在球場上跑動,氣勢十足進攻防守,最先登場的國小組賽事,小選手們在場上,展現不輸專業選手的拚勁。

北市體育局副局長蔡培林指出,「羽球現在變成了全民運動,學校願意站出來,因為他們有個很好成績,很好的招牌,那我想以後願意參加的人,會越來越多。」

北市大副校長黃文成則說,「現在參與的人也很多,所以我們一定要提供好的平台,讓他們更有機會來參與這個比賽,比賽機會多的話,他們將來就有更多比賽的經驗,將來的成績就會越來越好。」

世界球后戴資穎為台灣掀起羽球風潮,除了關心國際賽事,也希望藉由這樣的公開賽,讓大家動起來一起打羽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世界羽聯推廣新戶外羽球 沙灘草地都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