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政治人物他都模仿過!郭子乾藍綠白通吃大賺選舉財

出道30年的藝人郭子乾堪稱台灣第一「模王」,據他自己統計,至今模仿超過超過800個名人,尤其對於模仿政治人物格外有心得,眼神加上肢體動作,連本尊都說像,也讓他在總統大選前能「藍白綠」通吃,大賺選舉財。

更多新聞: 郭子乾化身直播主 拚全台運動中心最低價

郭子乾模仿柯P,招牌抓頭,傳神笑,還有太太陳佩琪,夫妻倆都成為他模仿對象,連訪問時都能柯P上身。

模仿起賴神,更連本尊都佩服到力邀「乾脆幫他跑行程好了」,最厲害的是,切換各大政治人物,也是說轉就轉。

不論語氣、肢體語言,到臉部表情都深刻到位,甚至還能同時分飾兩角,韓國瑜與郭台銘PK經濟論。

最早模仿行政院長蘇貞昌,創出「衝衝衝」,還成為本尊招牌動作。模仿到位,他說全靠敏銳、細膩觀察,掌握神韻。

在網路節目還能全程模仿政治人物主持。郭子乾被封為藍白綠三黨通吃,站穩第一模王寶座,在選舉年活動滿檔,荷包滿滿。

(民視新聞/陳姵妡、莊柏驊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余天與郭子乾直播三重美食 店家生意好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