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總統」非口誤!王金平:我也可能成為王總統

退出國民黨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回到故鄉高雄繼續跑選舉行程。不過,在接受聯訪時,他稱呼韓國瑜為「韓總統」,隨行人員和記者都以為他是「口誤」,但王金平下午說「不是口誤」,大家各自努力,他也可以成為王總統.

更多新聞: 王金平、蔣萬安直播聊辛辣 「記得關麥」衣服穿上身

扭屁股、轉圈圈,王金平大跳學貓叫的喵喵舞,要和年輕人搏感情。

王金平之友會高雄青年座談會,現場聚集了約500名的青年,還做了Q版玩偶力挺王金平到底。只是都已經退出國民黨初選了還在拚造勢,連朱立倫都覺得奇怪,王金平到底是選還是不選啊?

王金平說,「沒有參加初選的也要選啊,參加初選只是途徑之一而已啊,那你不必經過這個途徑,你也可以到達最後的選舉啊!怎麼會不選呢?」但被問到那不就要脫黨競選?王金平回,「沒有這麼說,那是你講的。」

言下之意就是,退出國民黨初選,可不代表也退出總統大選,既然要選下去,對手就還是對手,自然不可能去改支持誰,但接下來這句話卻讓人嚇一跳,「韓『總統』...這個是,每個人他自己努力的目標,所以我們應該給予尊重。」

把韓市長叫成韓總統,隨行人員趕緊在聯訪逐字稿中更正,但下一個行程再問到王金平,他卻這麼說:「不是口誤,因為旁邊有人在,講說韓總統怎麼樣,我說韓總統也很好啊,大家各自努力,王金平也可以成為王總統。」

而對名嘴說他對韓國瑜有很多埋怨,他也不認帳,駁斥「我怎麼會對他有怨言呢?才不會呢,我們一直都是互相敬重。」

23日雲林的造勢,他也預告會有一些現任和卸任的縣長到場,不過和王金平交情深厚的張家,張麗善人正在中國四川行銷農產品,確定無法出席。

(民視新聞/謝耀德、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紅黑派挺韓?王金平:顏清標下週跟我包水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