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紅黑派挺韓?王金平:顏清標下週跟我包水餃

退出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委王金平,週日(23日)接連在彰化與雲林成立金平之友會,對昨晚台中紅黑派站上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台,王金平透露,黑派要角顏清標也要跟他一起包水餃,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砲火也不小,直言韓國瑜的中小企業政策,他聽不太懂。

更多新聞: 顏清標高調砲轟郭王 盧嘉辰怒批「不講道義」

王金平彰化之友會成立,前彰化議長白鴻森擔任會長,兩位前縣長卓伯源、阮剛猛站台力挺,前一天沒參加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晚會的彰化縣長王惠美,雖然沒出席王金平彰化之友會成立,但事先她陪王金平到南瑤宮上香,力挺態度不言可喻,只是台中黑派要角前立委顏清標,前一天已經跟韓國瑜同框,台中紅黑兩大派系已經開始西瓜偎大邊了嗎?

王金平表示:「像顏清標先生,我下禮拜也約他見面啊,約這個兩個派系的主持人,都要見面啊,下禮拜我也會跟他(顏清標)來直播,他比較會做水餃嘛,我要跟他一起播水餃的事。」

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也說:「我到台中的時候,也跟包括黑派的朋友、紅派的朋友都見面,大家都是好朋友,造勢當然有他的好處,可以回應地方的需求,也可能造成對立。」

看不下去韓國瑜每週大造勢動員,朱立倫質疑只會造成黨內對立,對韓國瑜的中小企業政策,他也有意見。

朱立倫表示:「中小企業是台灣的主力,但是(拉進來打出去)這口號我聽不太懂。」

國民黨下週舉行政見發表會,7月中之前決定總統參選人,韓粉非韓不投的排他性,初選落幕後,國民黨整合難題才開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郭台銘第一次站台獻給顏清標 今卻遭嗆「有錢他家的事」